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优化审批流程 全面提升办事效率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4-01-03

去年以来,台儿庄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持续更大范围、更深层次推进“放管服”改革,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方便。

该局推行“不见面”审批服务,大力推行市场主体全程电子化注册登记,探索上线企业开办“微信批”系统,进一步压缩企业开办时间。落实证照“三联办”改革,积极通过流程再造、集成服务,实现企业营业执照与许可证件联合开办、联合变更、联合注销“三联办理”。今年以来,共办理证照“三联办”事项201件。扩大集成办改革覆盖面,设置全生命周期窗口,为办事人提供“链条”服务。组织相关部门梳理省、市统筹的58项以外的高频“一件事”服务事项,初步形成“农机跨区作业”一件事、“船舶营运”一件事、“托育”一件事等新的“一件事”服务套餐。

他们还通过优化“个转企”窗口服务、制作详细的“个转企”内网操作步骤、配置账号、开展业务培训等方式,主动为个体工商户提供“个转企”升级服务,全力支持市场主体在壮大规模的同时转型升级。各镇(街)开通“个转企”注册登记多证联办“一窗式”审批便捷通道,区镇协同办理,建立上下联络对接机制,将“个转企”办结时限压缩至1小时。


文章关键字: 台儿庄区 范围 服务局 行政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