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征集山东省信用协会会员单位的通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8-01

各有关单位:

山东省信用协会是由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担任业务主管单位,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作为会长和秘书长单位,经省民政厅社团管理局批准成立的非营利性社团组织。

协会的宗旨是:团结全体会员,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和政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遵守社会道德风尚,弘扬诚实守信精神,促进山东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社会知信、用信、守信意识,助力打造“信用山东”品牌。协会主要任务是:宣传党和国家及山东省委、省政府关于信用建设的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任务提供理论和技术支持;推进山东省企业和个人信用体系建设;开展信用理论研究、培训和项目推广;加强与省内外信用组织的联系;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

根据《社会团体登记管理条例》,为充分发挥协会作用,更好地服务于我省信用体系建设,现面向全省企事业单位、社会团体广泛开展会员征集活动。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员条件

1、拥护本会的章程,模范地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

2、注重经济效益和社会责任并重,具有较高知信、用信、守信意识;

3、所在行业内自身特色突出,社会美誉度高,具有一定的市场占有率和社会影响力,并致力于信用建设和创新应用;

4、有意愿、有能力支持和参与协会的活动。

二、有关要求

各申请入会单位要认真填写山东省信用协会入会申请表(附件),具体注意事项如下:

1、各申请单位请详细填写单位地址,以便及时有效收寄有关材料;

2、各申请单位需指派1名负责信用工作的同志担任联络员,该同志信息填写在申请表相应栏目内;

3、请于2019年9月1日前,将申请表纸质材料一式2份加盖公章邮寄至山东省信用协会,同时提交申请表电子文档(word版)至电子邮箱。特此通知。

联 系 人:李  慧

联系电话:0531-86318026、18653103375

邮    箱:lihui_127@shandong.cn

地    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省府前街1号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406室

邮    编:250011

附:山东省信用协会入会申请表.doc

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

2019年7月29日


文章关键字: 单位 社会 信用 山东省信用协会 山东省社会信用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