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山亭“免申即享”     助力企业轻装上阵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2-12

近日,山亭区实施“免申即享”惠企政策,助力企业实现轻装上阵。

免费提供一套印章。在企业准入过程中,审批大厅现场为新开办企业免费提供印章一套(共4枚,包括公章、财务章、发票专用章、法定代表人名章),免申即享。优惠政策实施四年以来,共为3953家企业减免费用153万余元。

税务注册简并线下办理流程。金税三期系统新增“企业开办(优化版)”功能,将企业开办首次办税涉及的系统功能、流程进行整合,实现税务人员在一个模块操作完成各相关事项的操作。将纳税人首次涉税后续事项与营业执照申领合并。积极协助推进地方行政审批服务部门集中优化设置含有企业登记、涉税办理等功能的企业开办综合办理区域,设置领取或免费寄递发票的统一出件窗口。

推广实施智能化办税。优化网上办理体验。升级电子税务局等系统,将企业开办涉税事项实行一套资料、一次提交、一次采集、一次办结。在电子税务局中设置操作指引提示,为新办企业提供相应的提示引导服务。实施智能化办税。运用信息化的手段,辅助实现主管税务机关及科所分配、税(费)种认定,通过建立指标体系,实现发票用量的自动核准,减少纳税人、税务部门的人工操作步骤


文章关键字: 企业 申即享 政策 惠企 山亭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