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通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9-14

关于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的通知

滕州市各企业业主:

融资难、融资贵是制约中小企业发展的普遍难题,为此国家发改委牵头各有关部门建立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以下简称“信易贷”平台), 平台已覆盖全国31省、661个城市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依托信用数据为3400万家中小微企业以及大量金融机构提供融资需求对接服务,并全流程智能监控贷前、贷中、贷后风险情况。在不到一年的发展过程中,信易贷平台融入各地工作,实现全国服务“多点开花”,并充分发挥大数据技术优势,破解小微企业融资难题,促进经济稳定发展。信易贷平台累计注册企业超过115万家,共授信10万多笔、总金额约4200亿元。

平台以“信用+科技+普惠金融”为特色,畅通金融机构与企业之间的信息交流渠道,有效提升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让企业融资不再难,为企业解决后顾之忧,现请滕州辖区内中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入驻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

全国中小企业融资综合平台枣庄站地址如下:

 

            2.png              

  滕州市发展和改革局

2020911      


文章关键字: 平台 全国 信用 通知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