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开通经济运行应急保障热线电话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2-24

大众网·海报新闻枣庄2月24日讯 为保障疫情防控期间经济平稳运行,市委成立经济运行应急保障指挥部。为了使广大企业和群众更好了解国家和省委、省政府出台的支持政策,畅通问题建议收集和办理反馈渠道,指挥部办公室开通24小时热线电话8163789。您在政策落实中的诉求建议,企业复产复工、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均可在线留言反映。对您反映的问题,我们将积极协调解决,并及时反馈办理结果。

具体反映问题类型:1、投资运行包括重点项目建设等;2、工业运行包括防疫物资供应、生产原材料供应、工业企业复产复工等;3、农业稳产保供包括农副产品产销、饲料等农资供应等;4、消费与市场包括服务业企业复产复工等;5、外经外贸运行包括外贸企业复产复工、出具不可抗力证明等;6、金融运行包括企业融资等;7、交通运输保障包括物资运输、企业职工返岗运输等;8、就业保障包括用工招工、援企稳岗等。

温馨提示:

目前,本热线电话主要办理企业开复工和项目建设有关问题和建议,其他涉及到生活方面的情况及其他问题,建议您拨打各市12345市民服务热线反映。


文章关键字: 网· 枣庄 大众 新闻 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