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市立医院互联网医院关于线上发热门诊免费开诊的通告

来源 :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1-28


【请扩散】枣庄市立医院互联网医院关于线上发热门诊免费开诊的通告


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在全国各地蔓延。为了守护千家万户的幸福团圆,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保驾护航,枣庄市立医院互联网医院现开通“发热门诊义诊咨询”服务,患者通过“枣庄市立医院智慧医疗”微信公众号,即可与医院在线值班医生进行实时在线问诊咨询。目前咨询费用全免。

在线值班医生通过患者症状,可初步判断其可能发热原因,减少非新冠肺炎患者至医院的交叉感染几率,更可使疑似新冠肺炎患者及时到医院接受规范诊疗,避免延误病情。同时,对于线上咨询患者建立互联网随访档案,定期对患者进行随访,直至患者康复。

特别提醒:

1.病情较为严重的患者,请及时到附近的定点医疗机构就诊,并做好个人防护。市及五区一市均已公布定点医院名单。

2.线上发热门诊接诊时间:

上午 08:00-12:00;

下午 13:30-17:30。

3.互联网医院链接:

https://wxf0126e4d13986532.wu.guahao.com/ihospital/

特此通告。祝广大人民群众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枣庄市立医院

2020年1月26日

文章关键字: 枣庄市立医院互联网医院 患者 医院 肺炎 冠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