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省发改委调研组来我市调研信用体系
建设工作情况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8-03-22



3月20日,省发改委信用处张光忠处长一行来我市调研有关实名制、加快信用体系建设催生发展新动能等工作情况,市政府副秘书长远义彬,市发展改革委主任李红民、副调研员陈魁、市信息中心副主任孙发永分别陪同有关活动。

    调研组一行深入基层和有关企业,先后实地查看市公安局服务大厅、市工商局政务服务窗口、枣庄绿盾企业征信公司和鲁南大数据中心,面对面了解实名制、企业征信、政务云平台和信息资源共享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召开信用体系建设座谈会,听取相关部门(单位)和企业信用建设情况汇报,对相关政策进行辅导解读。张光忠处长结合实际对调研情况作总结,对我市信用建设提出三点明确要求,一是积极推送我市信用建设相关经验做法,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二是利用好信用手段促进各领域工作更好开展;三是先行先试,力争在信用大数据开发利用、服务支持新兴产业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情况 张光忠 处长 实名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