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中国(山东枣庄)”官方网站上线试运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06



12月6日,“信用中国(山东枣庄)”官方网站(http://60.214.98.240:81/)上线试运行,这是我市构建“一网三库一平台”市级公共信用信息系统的重要举措之一。

“信用中国(山东枣庄)”官方网站是枣庄市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唯一官方网站。既是展现我市信用建设成果的窗口,更是面向社会提供信用服务的名片,还肩负着弘扬诚信精神的使命。

“信用中国(山东枣庄)”官方网站设有信用公示、信用动态、政策法规、通知公告、信用共建、联合奖惩、信用服务和信用红黑名单等栏目,具备信用信息查询及展示功能。

“信用中国(山东枣庄)”官方网站由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枣庄市信息信用中心承办,并由浪潮软件集团有限公司提供技术支持及运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官方 网站 山东 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