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信用+党建:枣庄市发展改革委启动“信用进机关”活动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6-21


为贯彻落实省发展改革委《“信用进机关”实践活动工作方案》,6月20日上午,枣庄市发展改革委机关支部开展信用专题学习,“信用进机关”实践活动拉开帷幕。

枣庄市发展改革委将信用与党建相结合,制定《关于开展6月份党支部信用专题学习的通知》,广泛开展机关人员诚信学习教育。委属各党总支、党支部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的重要论述,学习《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枣庄市公务员诚信档案建设工作方案》等法规、文件,普及信用知识,提高全市发展改革系统知信、用信、守信意识,倡导弘扬诚实守信良好风尚。

下一步,枣庄市发展改革委将制定《“信用进机关”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组织乡镇、街道积极参与,推进信用建设向基层延伸,在全市上下形成“事事讲诚信 厚道枣庄人”浓厚氛围。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机关 枣庄市 专题 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