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市发展改革委召开《枣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起草工作动员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2

  为推进我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按照市人大2022年立法工作安排,市发展改革委牵头负责《枣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的起草工作。3月11日下午,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了工作动员会。各区(市)发展改革局、枣庄高新区经发局分管负责同志,市发展改革委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枣庄市优化营商环境条例(草案)》起草工作专班名单和有关通知。


市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魁要求全市发改系统提高政治站位,当先锋、扛红旗、做表率,打头阵、扛重活、讲奉献、做标兵。《条例》要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反映群众的急、难、愁、盼和企业的难点、堵点、痛点,努力在全社会营造尊商、爱商、敬商、护商的浓厚氛围,让枣庄成为投资的洼地,生活的福地,创业的宝地,人人向往的好地方。



文章关键字: 营商 环境 条例 枣庄市 草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