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今天,枣庄市纳税信用AAA级纳税人获联合表彰

来源 :大众报业·齐鲁壹点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6-03


6月2日,国家税务总局枣庄市税务局与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举行2018—2020年度纳税信用AAA级纳税人联合表彰会议暨“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本次评定对联泓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517户在2018-2020年度纳税信用连续被评为A级的纳税人予以表彰。


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秦魁宣读了联合表彰决定。据了解,此次评级工作是在枣庄市税务局近三年纳税信用评价结果的基础上,结合环境保护、安全生产等其他领域社会信用状况,经枣庄市税务局、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共同研究决定。


“其实成为AAA等级的企业非常难,需要在企业不断深化税收管理,及时按时的进行各项税费的申报工作。”作为此次受表彰的企业之一,薛城能源财务处副处长郝薇告诉记者,AAA级纳税人表彰既是对公司企业管理规范的肯定,也是对公司纳税信用和能力的最有力认可,更是对公司做出的社会贡献的认可。


枣庄市税务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陈勇说,近年来,全市税务部门大力推进纳税缴费便利化改革,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创新推行税收专家顾问制度。同时,在纳税信用管理方面,全市税务部门主动融入全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大局,强化纳税信用结果社会化应用,做实“守信联合激励、失信联合惩戒”机制,对A级纳税人严格落实各项激励措施,积极推进“银税互动”增量扩面。


“随着纳税信用评价结果在税务分类服务、税收政策、融资招标等方面的应用,纳税信用越来越受到纳税人和社会各界的关注。”枣庄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经济师王怀真介绍,本次联合表彰会议暨“税收遵从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就是为了发挥诚信纳税的正向引领作用,提高税法遵从度,打造“诚信枣庄”品牌,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实施“工业强市、产业兴市”三年攻坚突破行动凝聚力量。

文章关键字: 枣庄市 税务局 枣庄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信用 国家税务总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