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市举办交通水路运输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

来源 :市发展改革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5-11

按照国家、省有关工作要求,为促进企业在社会经济活动中诚信经营,引导帮助企业修复信用,近日,市发展改革委、市交通运输局、市社会信用中心联合举办枣庄市交通水路运输领域信用修复培训会。


市发展改革委信用管理科对行政处罚信用信息修复工作机制、操作流程做了介绍,对不同类型行政处罚修复条件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市交通运输局运输科负责人对有关企业开展警示约谈时强调,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市交通运输局将按照国家要求开展分级分类监管,对失信企业纳入重点监管范围,提高抽查比例和频次,有关企业要高度重视信用修复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信用修复。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有关负责人介绍了我市交通运输领域执法整体情况,对交通水路运输企业诚信守法经营提出了要求。

会议对企业提出的信用修复、行政处罚等问题进行答疑,全市16家交通水路运输企业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章关键字: 企业 国家 社会 信用 交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