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市举办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12-31

12月31日,为宣传贯彻《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提高市场主体的诚信意识和信用水平,开展信用工作进企业活动,引导帮助企业修复信用,枣庄市发展改革委举办信用修复专题培训会,对14家企业开展培训。

会上,市发展改革委信用管理科负责人对企业进行《山东省社会信用条例》等信用政策宣讲,提示企业一要重视信用,诚信守法开展经营活动;二要珍惜信用,及时修复失信信息,保持良好信用状况;三要善于运用信用报告,在生产经营活动中,查询自身和相关企业信用信息和信用报告,作为经营活动的参考。

会议对信用修复工作机制、操作流程做了介绍,对不同类型行政处罚修复条件及注意事项进行详细讲解。

座谈环节,企业代表一致表示,信用是企业的通行证和名片,必须倍加珍惜,下一步要加强自身信用建设,让信用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文章关键字: 信用 山东省 企业 条例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