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市开展“信用记录关爱日”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市人民银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6-16

在我国第13个“6.14信用记录关爱日”期间,人民银行枣庄市中心支行组织辖区金融机构开展了“陪你走进‘信用记录关爱日’活动”。制定宣传方案,通过金融机构网点设立宣传台、LED屏播放征信宣传口号、深入企业宣传征信助力小微企业融资、征信知识走进农村和社区等形式,组织全市征信人员投入到“信用记录关爱日” 宣传火热行动之中,让征信知识宣传贴近百姓、贴近企业、贴近公众需求,在全市范围内营造“知信、用信、维信、守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引导社会公众增强信用意识,做一个守信守法好公民。

窗口篇:正值信用关爱日 柜台宣传正当时


枣庄市各金融机构充分利用网点辐射面的优势,利用营业大厅、业务柜台、等候区等客户较为聚集的特点,做好“面对面”宣传。根据人民银行提供的统一资料,重点宣传了个人信用报告商业银行自助网点查询、互联网查询,企业和个人信用报告网上银行及手机银行查询,个人信用报告、个人信息保护、二代征信系统相关知识、疫情防控期间个人征信权益保护等内容。

LED篇:LED滚动屏,过客匆匆也看清

辖区各金融机构利用LED屏,打出“珍爱信用记录 享受幸福人生”、“征信助力小微民营企业融资发展”、“金融支持稳企业保就业 征信在行动”、“打造信用名片 创造企业财富”等一系列标语,24小时反复滚动播放。


社区篇:田间社区转一转 普惠宣传不等闲

枣庄农商行、枣庄银行、中国银行、日照银行、济宁银行等机构来到农村田间地头、街道两旁、社区、医院,向农村、社区工作者、路边群体等社会公众,介绍征信知识,让征信知识走进寻常百姓身边。


个体篇:小商店和小巷口 商户小微走一走

枣庄农商行、枣庄银行、滕州农商行、济宁银行、日照银行等金融机构走入小超市、小商店、小作坊等个体经济和小微企业,为客户解答征信相关问题。


网络篇:图文宣传多点赞 征信刷爆朋友圈

全市各金融机构充分运用微信、美篇等新媒体,制作出图文并茂的征信宣传片,充分运用微信群、朋友圈,扩大征信宣传辐射领域。


活动篇:大路朝天靠边站 从娃抓起要当先

辖区各银行机构在街道边挂起征信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提供征信知识咨询,让路过群众在树荫下了解征信知识,珍爱信用记录,积累信用财富。日照银行枣庄分行组织一批小学生收看征信宣传片,做好信用知识启蒙,做到征信宣传从娃娃抓起。


文章关键字: 信用 金融 机构 辖区 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