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石爱作到山亭区调研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

来源 :枣庄日报全媒体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3-13

枣庄新闻网讯 3月11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石爱作到山亭区就疫情防控和经济运行情况进行调研。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远义彬参加活动。

石爱作先后深入到千禧牧业、翼云科创园、金檀木业等企业和项目现场,详细了解企业疫情防控、项目建设、产能恢复和产品研发等方面的情况,询问当前复工复产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石爱作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到了决战决胜的最关键阶段,各级要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指导企业全面复工复产,坚持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努力保持经济运行平稳有序,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全面胜利。一要强化惠企政策落实,认真梳理近期中央和省市出台的一系列扶持政策,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切实加强信贷、用工、用地等要素保障,让企业充分享受政策红利。二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没开工的抓紧开工,已经开工的要抢抓进度,力争形成更多的实物工作量,千方百计确保有效投资稳步增长。三要落实帮扶机制,各级干部要下沉一线,靠前服务,现场办公,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四要推动企业提质增效,各类企业要以复工复产为契机,准确研判市场,加强研发投入,实施技术改造,提升智能化、数字化水平,加快转型升级,为枣庄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企业力量。五要加强经济运行分析调度,各级各部门要紧盯年度目标不动摇、不松劲,强化工作措施,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一季度经济运行开局良好,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李鲁)


文章关键字: 枣庄 山亭区 长石 新闻网 市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