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发布2020年第三批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通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0-05-08

关于发布2020年第三批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通知

 

各区(市)人民政府、枣庄高新区管委会,市有关部门(单位)、机构:

为落实国家和省关于建立完善守信联合激励和失信联合惩戒制度加快推进社会诚信建设的决策部署,营造“守信者一路畅通、失信者寸步难行”的信用环境,现将依法依规认定的第三批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失信被执行人,附件1)公布如下,请各级、各部门(单位)、机构按照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加强联合惩戒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枣信用办〔2019〕4号,附件2)对其实施联合惩戒措施。联合惩戒措施实施的有关情况请及时反馈市中级法院、市发展改革委。

 

附件:1.2020第三批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pdf

2.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对失信被执行人加强联合惩戒的实施方案的通知》(枣信用办〔2019〕4号)

 

联系方式:市中级法院,电话:8681089,邮箱:mail.ct.wanglei@163.com;

市发展改革委,电话:3185256,邮箱:zzfgwtgk@163.com。

 

 

市中级法院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市发展改革委  代章)

                           2020年5月7日


文章关键字: 通知 对象 名单 信用 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