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滕州市善南街道召开“善服务 心满意”联系服务群众企业大走访活动动员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3-10

3月9日,善南街道在五楼会议室召开“善服务 心满意”联系服务群众企业大走访活动动员会议。街道全体领导干部,全体机关干部,市派第一书记和各片区、社区党委书记,各居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监察室主任邵珅传达了《善南街道“善服务 心满意”联系服务群众企业大走访活动工作方案》。

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利华主持会议,并就做好联系服务群众企业大走访活动提出要求,李书记强调:群众满意度是落实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更是检验基层干部是否把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的重要标尺。入户走访是“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困、化民怨、聚民心”,做好联系服务群众工作和提升群众满意度的最直接最有效的方式,要把握每一个环节,注重每一个细节。一要坚持户户到。走访率要达到100%。安排的走访人员要进行合理分配,明确走访区域,形成走访人员与走访区域一一对应的台账。走访人员要与走访区域内的居民群众、商铺、企事业单位等结成长期走访随访的对子,把分工负责的区域和对象固化为服务群众的“责任田”。二要做到情况明。走访人员入户时,要注意细节,带着感情去交流谈心,留下服务群众联系卡,并认真记录群众反映的各种诉求问题,及时向街道相关部门反映。三要切实促满意。根据走访情况,要精准评估,坚持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街道能解决的要逐项建立整改台账,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程跟踪调度问题解决进度。街道不能解决的,要通过“企呼政应、接诉即办”企业服务机制和“e呼善应”社会治理平台,及时向上级主管部门汇报,争取协调解决。对于一时无法解决的,要明确解决时限,全面了解事情解决进展,切实以我们的“辛苦指数”换取群众的“满意指数”。


文章关键字: 群众 街道 企业 五楼 善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