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信易文化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5

 关于信易文化

享受政府公益性场馆服务便利。在博物馆、文化馆、科技馆、美术馆、图书馆等游览时,可享受便利服务。

属地 名称 地点 具体内容 “信易+”措施 成效
枣庄高新区 信用+文化 兴仁街道光明社区居委会 由枣庄高新区与山东当康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政企共建的,全市首个“城市阅读厅”示范点在兴仁街道光明社区建成对外开放。为社区周边生活工作的群众,在闲暇之余提供了一处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的文化场所。 图书借阅等领域推出“信易阅”等服务,让守信者的便利越来越多、越来越可感受。加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必须让守信的无形价值变成有形价值,让守信有用、让守信有感。 在“城市阅读厅”示范点建设过程中,政府进行了角色的转换,由原来的“办”向“管”再向“服务”转变,让专业的人干专业的事,不断扩充打造以政府为主体,地方文化企业协助配合的公共阅读服务体系,将越来越多社会力量纳入枣庄市高新区公共阅读活动的阵地之中来,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和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让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更好的惠及广大群众。


文章关键字: 文化 政府 信易 场馆 博物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