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信易就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5

 关于信易就业

享受就业服务便利。享受就业创业政策咨询、职业介绍、职业指导、就业训练等就业服务。

属地 名称 地点 具体内容 “信易+”措施 成效
枣庄高新区 信用+创业 高新区人才公寓 1、聘请资深设计师对702套公寓进行整体装修风格设计,确保达到拎包入住标准。
2、截至目前,已装修完成132套精装房,配备792套生活硬件设施。房屋水电改造、隔断已全部完成。
3、剩余570套公寓,计划2021年全部装修完成,同时完成餐厅、活动室、洗衣房等配套设施投入使用。
4、一期工程计划投资862万进行升级改造,二期工程计划投资方案正在规划当中。
1、结合高新区实际,制定人才公寓管理办法。凡符合人才招引条件的8类人才,均可申请租住。
2、实行房租减免优惠政策。根据人才类别,实行免费居住,按照基准价的50%、60%、70%收取公寓租金。
3、根据人才公寓房源情况、人才层次、申请先后顺序、个人意愿等因素,进行统筹分配。
通过人才公寓高标准建设和相应的配套减免优惠方案,吸引更多的符合人才招引条件的8类人才入住,聚集人才力量,为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智力支持。

文章关键字: 信易 政策 人才 公寓 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