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信易购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1-03-05

 关于信易购

在天穹文化等五区一市、枣庄高新区各确定的一家城市综合体内,享受购物折上折优惠。

属地 试点名称 地点 具体内容 “信易+”措施 成效
滕州市 北辛街道文化路社区 文化路社区 开展诚信进社区 开展“诚信+宣传”、“诚信+绿色生活“诚信楼宇”“诚信家庭”评选活动,每季度由议事会进行议定并公示,计划年终举办诚信推进会,表彰诚信先进个人。 信易进社区,在全市推行“诚善分”开展五进活动诚信积分,超市提供各类兑换商品,制定“服务兑换”清单。
滕州市 善南街道清华园社区 善南街道清华园社区 开展诚信进社区活动 信易进社区,在全市推行“诚善分” 信易进社区,在全市推行“诚善分”开展五进活动“诚信+党建”,提升党建引领红色发展。以“信用超市”为基础,以红色物业等项目为切口,以信用积分驱动形成“共建一积分一兑换一表彰一激励”的红色信用体系。
市中区 信易+购 贵城集团 通过对我区获得各级道德模范、劳动模范、拥军模范、枣庄好人、见义勇为、义务献血等荣誉称号或文明行为的自然人,赋予其自然人一定的信用积分,存入其本人的信用银行。其本人持有信用积分在全市区范围内的贵诚集团购物超市消费时,根据其本人获得的信用积分加分情况,由贵诚集团给予其本人一定的优惠或待遇。(如享受结账直通车,专柜无需排队等待;积分实物兑换、享受折扣或者总额总价优惠减免等)。 1、调整完善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
2、建立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制度,专题研究全区信用相关专题工作。
3、汇同相关部门专题研究信易购工作,出台细则、联合实施具体流程、标准、方法、体制等具体内容。
4、加大宣传力度,结合文体活动,制定具体宣传措施。
5、建立试点期间的反馈、研究、整改与提升具体机制。
以此总总具体行为模式,营造全社会人人讲诚信、守诚信、用诚信的良好社会环境大氛围,以期建立全区人人诚实信用的良好行为习惯,达到在全社会逐步树立社会文明新风尚,促进传统优秀文化的回归,体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最终实现文化自信。不断推动我区社会治理多样化、便捷化、高效化,降低社会治理成本,促进社会进步。
枣庄高新区 信易+消费 高新区光明大道北侧张范汽车园x4469号 信用积分730分以上(可参考支付宝芝麻信用积分)的诚信消费者:1、进店看车即可享受进店礼品一份;2、享受免费洗车服务一次。 充分发挥4S店的人流、客源等优势,活动采取发微信朋友圈、挂横幅、设置宣传展板等方式宣传试点活动及个人信用的重要性。 通过“信用+消费”让企业和消费者了解到信用的重要性及信用获得感。


文章关键字: 信易 文化 社区 信用 枣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