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我市税银合作为企业解决融资难题

来源 :枣庄市税务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09

枣庄市海象纸业有限公司总投资约7000余万元,从2007年7月份开始投资兴建,2008年6月份开始生产,并于2008年8月正式达产。经过十年的时间,逐步发展壮大,目前已拥有A、B、C级十个品种。产量7万余吨,销售收入3亿元,年创税收约1500万元左右。

在其生产经营期间,薛城区税务局重点对其扶持,及时宣传有关税法,提高海象财务人员的纳税意识及税收核算的水平,保证海象纸业的合法纳税。在其帮助下,海象纸业连年被评为AA级信用单位。

近年来,海象纸业不断进行规模扩大,但遇到了瓶颈发展,税款缴纳也出现的困难,企业无法得到银行贷款,濒临破产。薛城区国税局得到消息后,及时与薛城区恒泰合行联系,积极向银行介绍企业经营情况和纳税情况,全面反映企业具有良好的社会信用,得到了银行的理解和支持,从而促成银行为该企业贷款1800万元,从而使企业走出了困境,步入稳步发展阶段,预计扩充后年产值将达到5亿元,实现税收3000万元。



文章关键字: 海象 纸业 枣庄市 有限公司 薛城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