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关于转发《关于发布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第二批十四项工程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来源 :本站原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9-01-03

   关于转发《关于发布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第二批十四项工程标准的通知》的通知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各区(市)、枣庄高新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单位:

    为建立健全我省社会信用标准体系,省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牵头,省社会信用中心、省标准化研究院具体负责编制了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工程标准,现将第二批十四项工程标准转发给你们,请各区(市)、各有关部门在社会信用体系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中使用。

    相关标准电子版将通过“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山东枣庄)”网站http://59.206.33.229/portal/jsp/public/login.jsp)予以发布,请及时下载学习。同时,将通过“信用中国(山东枣庄)”网站(http://www.creditzaozhuang.gov.cn)社会公开发布。

 

    附件:关于发布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第二批十四项工程

          标准的通知(鲁信用办〔2018〕22号)

 

 

                                        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

                                                   201913

附件:关于发布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第二批十四项工程标准的通知.PDF                                   第二批十四项工程标准.rar

 


文章关键字: 信用 标准 信息 平台 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