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交警公布第八批终生禁驾、"酒司机"人员名单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19

       19日,枣庄市交警支队公布了2017年第八批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和严重违法驾驶人名单,共240人上榜。
       据枣庄市交警支队副支队长杜向群介绍,本次向社会公布的是2017年第八批6名终生禁驾人员名单和234名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名单。其中这6名被终生禁驾人员属于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构成犯罪、饮酒后或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重大交通事故构成犯罪两种情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一条、第一百零一条规定,由公安机关作出终生不得重新取得机动车驾驶证的处罚决定。
       公布终生禁驾人员和酒驾严重违法驾驶人名单,主要是为了警示教育广大群众、驾驶人进一步增强交通参与的法治意识、安全意识和文明意识,共同携手推进我市“百万车主百日零违法”挑战赛活动开展,时刻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真正做到“尊法守规明礼 安全文明出行”。
       目前,交警部门接下来将从严从实从细落实保稳定、护安全、促和谐的各项措施,有效遏制较大道路交通事故,坚决杜绝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为2017年收好官,为2018年工作开好局。





文章关键字: 枣庄市 支队 交通 名单 禁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