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市命名表彰82家价格诚信示范单位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19

为弘扬价格诚信,促进经营者和其他组织诚信经营意识,规范市场价格秩序,进一步推进我市社会诚信体系建设,枣庄市物价局、文明办目前发出通知,命名表彰山东贵诚集团购物中心有限公司、山东省台儿庄古城旅游集团有限公司等82单位为2017年度枣庄市价格诚信示范单位

此次被命名表彰价格诚信示范单位是经过自愿报名申请,区(市)物价局、文明办初审推荐,市组织考核验收,召开评审小组会议研究通过,媒体公示等程序确定的。这些单位的共同特点是价格管理制度健全,明码标价规范,价格自律意识强,自觉抵制价格欺诈、虚假宣传等不正当价格行为,未有行政处罚记录等,在行业中能起到有影响、有信誉的典型示范作用。

对命名表彰的价格诚信示范单位,市物价局、文明办将按照《枣庄市价格诚信示范单位动态管理办法》,实行动态管理,每两年审核一次,如查出有违价违法行为的,取消其价格诚信示范单位资格。


文章关键字: 价格 经营者 单位 枣庄市 物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