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枣庄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信用体系建设
推进会议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1-27

枣庄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信用体系建设

推进会议

 

近期,市人社局召开人社系统信用体系建设推进会议,全面安排部署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局属有关单位、科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主任吕飞作重要讲话,就人社系统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充分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性。各单位、科室要将信用体系建设纳入重要工作,建立主要负责人负总责,业务人员负责具体工作的机制,将信用体系建设与职责有机结合,使信用建设与履行职能互相促进、共同提高。

二是明确责任抓好实施方案的落实。我局根据省、市统一安排部署印发了《关于在全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领域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印发全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领域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主要任务分工的通知》。各单位、科室根据实施意见和主要任务,按照职责分工和工作实际,制定落实方案,细化内容、落实责任,明确工作目标,推进措施,确保任务落实到位。

三是加强与省厅对口单位的沟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多个科室、单位。信用体系制度建设主要在省厅,市级主要是贯彻执行。各单位、科室应加强与省厅相关处室、单位沟通,及时了解各自领域的信用体系建设进展情况,根据省厅的统一部署不断完善本单位、科室信用体系建设。

文章关键字: 信用 体系 会议 系统 枣庄市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