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台儿庄区卫计局全力推进行业信用体系建设 (10831)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1-28

 

台儿庄区卫生计生局全力推进行业信用

体系建设

 

为全力推进全区卫生计生系统信用管理,规范医疗卫生单位、从业人员和服务对象诚信行为,夯实行业信用基础,促进卫生计生事业健康发展,根据市卫计委关于印发《枣庄市卫生计生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的通知(枣卫发〔201739 号), 按照“诚信枣庄”建设的总体部署,统筹兼顾,细致谋划,台儿庄区卫生计生局出台《台儿庄区卫生计生行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方案》。

该《方案》以规范卫生计生行政管理部门、执业单位、从业人员和管理相对人行为为重点,通过强化宣传引导、行政监管、行业自律和社会联动,探讨建立覆盖全区卫生计生系统的信用管理工作规章制度和标准体系,实现医疗卫生机构、卫生计生工作人员和管理相对人的信用档案信息化管理,并在一定范围内共享应用,营造“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行业氛围,为维护人民群众健康权益提供更坚实的制度保障。

台儿庄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2017112

 

文章关键字: 信用 行业 台儿庄区 体系 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