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山东网站获得“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荣誉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17-12-07

11月28日至30日,首届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建设观摩培训班在北京中国科技会堂举办。来自国家信息中心、全国各省级、直辖市、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共计64个单位的信用工作者参加了观摩培训。经过两天的预选,省级和市级各有8个单位的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入选30日的现场观摩资格。国家发改委副主任连维良出席30日的观摩培训并发表重要讲话。国家发展改革委财金司、法规司、办公厅、投资司、高技术司和国家信息中心的有关同志出席了观摩活动。山东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潘好亮亲临现场观看了观摩省市的精彩演示。

首届观摩培训班,共评选出省、市“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示范性平台网站”6个、“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10个、“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16个。山东省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中国(山东)”网站获得“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特色性平台网站”荣誉,青岛市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和“信用青岛”网站获得“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和信用门户网站一体化建设标准化平台网站”荣誉。


文章关键字: 信用 平台 信息 全国 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