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临城街道开展“美德信用+防溺水”宣传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04

随着暑期高温天气来临,溺水事故进入易发、多发期,为增强居民尤其是中小学生安全意识,防范溺水事故发生,近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开展美德信用+防溺水宣传活动。

为有效防范各类溺水事故发生,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坚持每天在辖区河流巡逻,通过督促应急、水利、教育等部门进一步加强河流两岸安全管理和看护巡查力度,在校园周边、学生上下学沿途和频繁活动区域,开展全面、经常性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在第一时间消除,同时加大在重点水域和溺水事故多发区域醒目位置设立警示牌和警示标语的密度,并做好危险区域安全警示、隔离防护工作,提醒危险区域附近学校做好安全防范工作,努力构建学校、社会、家庭三位一体安全网。

下一步,临城街道将继续以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为着力点,建立健全平安工作防范机制,加大宣传力度,构筑防溺水安全堤坝。


文章关键字: 事故 高温 天气 区域 临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