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临城街道:爱心义诊进社区,美德信用入人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10-04

9月4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八一社区联合瑞益康复医疗中心开展“送温暖进社区”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一边进行问诊,一边为居民科普健康知识。重点针对患有高血压、高血脂、糖尿病、颈椎病等常见老年病的就诊居民进行面对面义诊咨询,一对一进行仪器测量,耐心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及身体状况,并针对病情做出专业诊断和指导。同时以此为契机,社区工作者通过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积极向居民普及美德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鼓励他们踊跃参与社区组织的美德信用志愿服务活动,获得信用积分,兑换激励奖品。

此次义诊活动,共派出医务人员11人,免费义诊咨询600余人。下一步,枣庄市薛城区临城街道将持续推进贴近居民需求的“美德信用+志愿服务”活动,真正将惠民服务送到“家门口”,让居民切实感受到美德信用的“价值感”。


文章关键字: 枣庄市 临城 薛城区 街道 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