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锂”上往来共筑新生态 凝心聚“锂”共创“芯”未来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18

枣庄因煤而建、因煤而兴,虽然曾经是主要依靠煤炭、水泥“一黑一灰”发展起来的老工业区,但仍然是中国较早发展新能源锂电产业的城市之一。从2003年开始,当地就逐渐形成了一批生产电解液、电芯、正极材料的锂电企业。作为本土成长起来的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历经十几年的探索与创新后,创造了以磷酸铁锂技术为核心、多元复合锂技术为辅的锂电发展路线,拥有多条先进的锂离子电池和超级电容器生产线,是国内为数不多的实现磷酸铁锂正极材料、电池及电池组、超级电容器产业链发展模式的优质企业。

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专员董晨晨:我们精工电子始建于2008年,到目前为止已经经历了十几年的发展历程,深耕锂离子电池领域十余载,在这期间,也非常感谢我们的枣庄市政府给予了我们莫大的帮助和支持,其次,我们公司也与多所高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合作联系,为我们研发和创新提供了充足的技术支持,目前,我们也拥有了一支技术水平较高的科研团队,而且我们的产品,在国内外的市场上也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相信未来在政府的支持下,精工电子将持续发力,实现更加可持续高质量地发展,为地方经济增长和打造北方锂电之都做出积极贡献,也相信随着清洁能源的不断的推广和应用,锂电产业将迎来更加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去年的2022中国(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上,共组织参展企业超过165家,展出内容涵盖锂电产业的正负极材料、电解液、隔膜、动力电池、储能电池、电池管理技术及服务、终端应用材料等全产业链产品,通过主旨论坛——锂电产业高质量发展论坛、枣庄锂电产业考察、锂电产业创新大赛、锂电产品展示发布、新能源汽车新产品发布及路演、锂电技术创新论坛、矿山锂电产品展示咨询会等相关配套活动,共吸引32个项目签约落地,累计签约额1335亿。

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专员董晨晨:那其实在去年的展会上,我们也去现场做了一些报道,现场也吸引了来自全国各地的一些企业、专业人士、研究机构和政府机构参会,从我们的现场人数也不难发现,展会也是非常的成功,精工电子通过展览、参加研讨会和听取演讲了解到了最新的市场发展和行业趋势,让我们有机会与同行企业供应商、合作伙伴和研究机构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也为我们带来了技术合作研发合作、供应链合作等等一些机会,有助于推动我们的创新和业务的发展,而且众多的企业都展示出了企业的最新的产品,前沿技术和解决方案,让我们更加准确地了解到了技术发展,政策变化和市场前景等重要信息。

山东精工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宣传专员董晨晨:我们作为枣庄市本土企业的精工电子,希望今年继续为我们的展会注入活力,也希望可以继续探索最新的锂电技术和产品,了解行业趋势和未来发展方向、拓展业务领域,与同行企业、供应商和潜在客户建立联系,参与专题讲座、研讨会等活动,深入了解我们行业的见解和最佳实践,展示自己的创新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吸引合作伙伴和投资者的注意。

文章关键字: 锂电 产业 能源 枣庄 中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