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新能源车展为锂电产业展览会增添新活力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18

新能源车展作为2023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带动消费增长、优化市民出行方式起着重要作用。车展现场热闹非凡,绚丽的新车、丰富的活动,吸引了不少市民参观咨询。

在新能源汽车展区,上百辆的新能源汽车按照参展品牌整齐停放,时尚的外观设计、诱人的优惠力度,吸引不少市民驻足观看、现场咨询。高规格、高品质的汽车盛宴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便捷、更实惠的一站式购车体验。

市民 葛先生:这次车展带给我的感受就是这次车展的规模很大,参展的新能源车企很全,我问了很多家车企,政策非常给力,并且还有政府相对应的补贴,我非常心动、计划入手。 

本次车展为期三天。期间,参展商不仅带来多款最新车型,展示了新能源汽车工业生产的新工艺和新材料,还拿出满满的诚意,通过整合多项政企优惠措施,充分让利消费者,为消费者量身定制多重福利,真正惠民利民。

山东弘驰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销售总监 张森森:今天我们的吉利几何带来了全新车型——吉利萤火虫。为了让我们消费者得到最大实惠,这款车也是享受到最高3000元政府补贴。同时,我们也准备了大量现车,方便市民现场订购。

沃尔沃张范旗舰店市场经理 张黎明:我们沃尔沃很高兴来参加这次锂电展的活动,为了契合这次锂电展的主题,我们沃尔沃携带了纯电c40以及其他的纯电车型来参加此次展会,本次展会(客户)不但可以享受我们政府下发的3000元消费券补贴,而且还能享受到本店5000元抵35000元的补贴,吸引了很多客户前来参观咨询。 

本次新能源车展作为2023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的重要组成部分,不仅拉动了新能源汽车消费、优化了市民出行方式,也为全市锂电产业向“高”发展、能源结构向“绿”转型起到了重要的推动作用,在惠民利民的同时,积极为打造中国新能源电池名城贡献了力量。

区投资促进局安全生产监督管理科科长 张培喜:本次展会吸引了高新区企业比亚迪、吉利等27家4S店(参展),包括100多种新能源车型。各大汽车品牌推出畅销车型的同时,也带来了让利活动。高新区也积极配合市里优惠政策,最大限度地让市民享受最大实惠。


文章关键字: 能源 市民 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 方式 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