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与“锂”同行 共创未来——直击2023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现场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18

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用“锂”想之光照亮转型跨越之路。万众期待的2023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在今天正式拉开帷幕,在我身后来自200多家企业展示着他们最新的产品,有哪些值得我们关注的呢?一起来看看。 

上午九点,随着开幕式的举行,现场氛围也热情高涨,在枣庄会展中心记者看到,这里彩旗飘扬,“北方锂电之都 投资兴业沃土”“相聚锂电盛会 共创美好未来”等宣传标语随处可见、分外抢眼;锂电产业展览会logo成为了前来参展嘉宾的“热门打卡地”。

漫步展厅,锂电原材料、锂电池展区等五颜六色的种类分区琳琅满目,特斯拉、比亚迪、国轩高科等很多知名企业映入眼帘,还有欣旺达、吉利和精工这些锂电龙头企业也齐聚一堂,每一个展柜前都吸引了不少嘉宾驻足,展商们耐心热情地为前来的嘉宾进行细致的讲解,2023枣庄国际锂电产业展览会也在持续“升温”。

据了解,此次展览会为期3天,共有参展企业200多家,以“建设中国新能源电池名城,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为主题,聚焦“办好一次展会,繁荣一个产业”目标,融会议、展览、竞赛、对话、体验于一体,通过线下线上方式举办开幕式、产业主题考察、重要成果发布、创新大赛、产品展览等精彩活动。集聚国内外优势资源,展示前沿科技成果,搭建交流合作平台,创造锂电产业发展新机遇,推动锂电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

从“煤城”转向“新能源电池名城”,推动新能源代替传统能源,绿色能源代替“黑色”能源,铸造了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引擎,让枣庄这座老工业基地焕发了新活力。今天的枣庄,锂电产业链条不断拉长、产业链生态持续完善、发展势头日益强劲。聚焦“锂”想,“锂”向未来,枣庄正向着“中国新能源电池名城”的目标扬帆启航!



文章关键字: 质量 绿色 碳高 万众 锂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