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10万吨电解液项目投产仪式举行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3-09-18

9月16日下午,亿恩科天润新能源材料(山东)有限公司10万吨电解液项目投产仪式举行。副市长左文出席仪式并致辞。韩国亿恩科株式会社社长吴正堈,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陈忠奇,高新区领导韩昉、王鹏伟出席仪式。

左文在致辞中对项目的投产表示祝贺。他指出,亿恩科集团作为韩国最大、全球知名的锂离子电池电解液和电解液添加剂制造商,专业从事锂离子电池电解液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今天年产10万吨的二期电解液项目顺利投产,必将为枣庄壮大锂电产业链、培育千亿级锂电产业集群提供有力支撑。希望企业要充分发挥技术、资金、市场等方面优势,在二期项目投产的基础上压茬推进三期建设,加强与市内上下游企业协同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助力枣庄锂电产业扩规提质、聚势崛起。各级要用好“枣解决•枣满意”等平台,强化要素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以全生命周期服务助力亿恩科在枣庄更好地潜心发展。


文章关键字: 科天润 能源 材料 电解液 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