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陶庄镇:人大代表全力助推企业复工复产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5

近日,陶庄镇人大主席团组织辖区内镇、区两级人大代表,来到该镇“小微企业孵化园”内的甄沃食品有限公司,现场调研视察企业复工复产及疫情防控情况,为企业复工复产积极献言献策。

当前,该镇正处于疫情防控和有序恢复生产生活的关键时期,人大代表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担当作为,疏通企业复工复产的难点和堵点,为企业走出疫情困境提供坚强保障,展现了人大代表的社会责任与担当。

该镇人大代表以深入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为统领,充分发挥人大监督的职能作用,通过深入走访调研,进企业,了解到全镇90余家规上企业,已经有71家复产复工。面对部分复工企业在购买物资原料、交通运输、人员招聘等方面难题,区镇两级代表中的企业代表们勇于担当,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和累积的经验帮助其他遇到困难的企业,真正做到“我当代表为人民”。

同时,针对企业复工后的可持续生产情况,撰写人大代表议案,从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环境保护、企业开复工的角度,积极为党委政府建言献策。进一步落实属地、行业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规范企业复工复产时序,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重点项目复工复产,确保企业疫情防控有力、民生稳定、生产有序;围绕企业在安全生产、原材料供应、物流运输等方面难题,靠上跟踪服务,有效加以解决,全力做好产业兴镇、工业强镇文章,为坚决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贡献了“人大”力量。

文章关键字: 企业 人大代表 陶庄镇 辖区 团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