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许桂良到东郭镇调研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3

11月22日,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许桂良一行在滕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成员、市工业运行监测中心主任马良陪同下,到东郭镇调研经济运行及安全生产工作。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然、党委副书记张磊(挂职)、副镇长侯成军,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企业负责人参加活动。


许桂良一行实地深入滕州市东郭镇水泥有限公司,进行了座谈,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与镇、企业负责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企业生产经营、技术改造、人才引进、安全生产、小升规企业培育等情况,全面分析了当前经济运行形势,对东郭镇锚定发展不放松,持续抓好安全生产,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给与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指导性意见建议。





文章关键字: 枣庄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东郭镇 企业 许桂良 党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