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营商环境】韩兴阔、孙然督导商场保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21

11月14日,东郭镇党委书记韩兴阔,党委副书记、镇长孙然到辖区百盛购物超市、山东滕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郭支行、其祥马铃薯种植合作社、上户主村、辛绪村、滕州市家乡麦面粉有限公司、后村重点项目建设等现场,分别督导商场保供、农产品销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投资促进服务中心主任马运喜、相关领导和岗位同志参加活动。



在百盛购物超市、山东滕州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东郭支行,韩兴阔、孙然一行实地查看了商场秩序、物资供应、疫情防控等情况。韩兴阔指出,“解封”不等于“解防”,商场人员密集,流动性大,要时刻绷紧弦,落细落实好佩戴口罩、测量体温、扫场所码、查看三码、环境消杀、卫生保洁等工作,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合理安排,有序采购。要认真做好商场供应工作,加强货源调度,保障好蔬菜、肉类等生活必需品供应,全力维护好经营秩序和价格稳定。


韩兴阔、孙然一行深入到上户主村、辛绪村等村环境卫生整治、卡点值守和重点人员居家隔离场所,与相关同志亲切交流,详细了人居环境整治、卡点值班值守和信息登记、居家隔离人员管控和“五包一”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大家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韩兴阔要求,要保持高度警惕,认真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制,从严从实做好来镇返镇人员的排查登记、查码验码、核酸检测等工作,牢牢守住“外防输入”第一道防线。要扎实开展人居环境整治,集中整治镇村环境卫生脏乱差、经营秩序混乱等突出问题,营造文明、有序、美观、和谐的人居环境,助力疫情防控。


在滕州市家乡麦面粉有限公司、其祥马铃薯种植合作社、山东辛化硅胶有限公司和后村北环路幸福桥建设项目等现场,韩兴阔要求,要强化主动服务意识,精准指导细化防控措施,开展好“一对一”帮包服务,积极解决企业用水、用电、用工等问题,加快推动企业正常生产,抓好重点项目建设,争取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用心用力抓好各类农产品销售,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夺回来,把疫情造成的损失找回来,做到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不误。

文章关键字: 韩兴阔 东郭镇 复工复产 孙然 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