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念好监督执纪严字诀,当好复工复产护航员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9

面对本次疫情,文化路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快速跟进,在抓好疫情防控监督检查的同时,深入街道相关部门、下沉企业一线,从严监督,确保街道疫情防控有力、复工复产有序。

从严监督,实现监督检查全覆盖。采取明察暗访、联合抽查等形式,紧盯核酸检测、场所码推广使用等关键环节,紧盯物业、商超、农贸市场等重点环节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对街道市场监管、城建办、经贸办等部门分管领域进行监督,每天进行问题汇总并下发通报,准确发现问题,及时监督提醒。

从严监督,有序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紧盯对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的指导服务,实地查看企业复工复产防疫措施和支持企业帮扶政策落实情况,跟进监督解决企业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情况,以严格监督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帮助企业恢复产能,助推经济社会秩序快速恢复。目前已帮助兴安彩印、黄金太阳、锦丽华玻璃等企业办理通行证28张、帮助辖区大润发等保供企业办理工作证150余张、日均帮助企业核酸检测200余人次。

从严执纪,确保问题整改到位。对监督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开设对信访举报渠道,一旦收到涉及的“抗击疫情+复工复产”问题,第一时间向相关部门、社区反馈,并跟进整改全过程;做好企业“回访”,确保复工复产不断档、为企服务不缺位。同时在全街道进行工作纪律大检查,对违反工作纪律、不作为、慢作为的行为从严处理,全面提升街道作风建设水平。

下步,文化路街道纪检监察工委将继续履行好监督责任,以高度的担当意识推动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有序有力推进各行业复工复产,为街道经济社会发展护好航。

文章关键字: 疫情 企业 街道 文化路 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