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东郭镇诚信宣传进村入户  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8

为弘扬诚实守信传统美德,倡导诚实守信价值准则,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11月18日上午,滕州市东郭镇经发办和总工会的工作人员,到大坞沟村开展了“诚信进村居”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和村级网格员通过走访村内商户、村民家中发放宣传资料,向群众普及个人诚信知识、传播诚信文化,提升了村民对信用的感知度。在村委会门口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地讲解诚信知识,以及诚信在日常生活、工作中的重要性,倡导大家在生活中积极践行诚信,做到“讲诚信话、办诚信事”。


此次宣传活动,得到了村民的积极响应和称赞,不仅提升了村民对诚信的认识程度,还为村民创建了良好的社会诚信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诚信要从自身做起,争当一名诚实守信的传播者、践行者,提升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


文章关键字: 东郭镇 信用建设 诚信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