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强力执法护航复工复产   精准防疫提升营商环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8

连日来,中心街街道在疫情防控劲头不松、力度不减的前提下,按照抓早、抓严、抓实的工作要求,坚持审查巡查并重,指导辖区经营商户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规范商户有序复工复产,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稳步推进。

 

近期以来,分管科级干部带队,执法中队、市场监管所、食安办多次开展联合执法,深入辖区各经营商户中,开展审查巡查工作,重点巡查餐饮商户油烟净化器使用及清洗情况、场所码使用及堂食准备等情况,同时要求商户及时提供完整资格证等各项证件,对所有职工,特别是外来职工健康状况、行程轨迹逐人摸排、登记在册,务必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进一步加大行业规范执法力度,助力商户按照政策有序稳步复工复产。

 

下一步,中心街街道将紧密结合实际,主动服务、多措并举,实地了解每个商户复工、用工情况,搜集梳理商户需求,助力商户顺利复工复产。

 

文章关键字: 疫情 中心 劲头 街道 商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