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临城街道举行财富大世界商业街开街仪式暨“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启动仪式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5

今年以来,在薛城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薛城区临城街道紧紧围绕“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的目标定位,打响了“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攻坚战”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启动战”, 财富大世界商业街开街仪式暨“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启动仪式日前隆重举行。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翁增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常涛,区政府副区长周海燕,以及区融媒体中心、区商促局、区文旅局、区市监局、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区文旅中心主任、区社会信用中心、晟鸿城发集团、临城街道等各单位领导。启动仪式上,区领导与临城街道主要领导致辞,充分肯定了财富大世界商业街的改造提升对于创建城市文明品牌和创建“诚信+示范街区”的重要意义。同时,老凤祥、俊男服饰作为商户代表,现场签订《诚信承诺书》,从商品质量、价格诚信、经营行为等方面向公众作出公开承诺。此次活动还邀请了辖区内有名的艺术团和社区代表队,为群众带来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双重盛宴,与群众共享财富大世界商业街开街仪式暨“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启动仪式带来的喜悦之情。

财富大世界商业街开街仪式暨“诚信示范街区”创建启动仪式为加快构建临城街道信用体系建设,助力枣庄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起到了重要作用,同时也满足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提高了居民的生活品质,受到居民的广泛好评。

接下来,薛城区临城街道将继续举行“国庆七天乐”等文艺活动,丰富群众的假期生活,提升幸福感。


文章关键字: 领导 临城 街道 薛城区 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