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临城街道:规范店外经营,优化营商环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4

临街商铺的店外经营、人行道上的乱摆乱放等行为一直是城市治理的难点,这些行为不仅影响着城市环境的干净整洁,还影响着过往行人的正常通行。为巩固文明城市创建成果,加强市容环境管理,营造良好经营秩序,连日来,临城街道执法队联合执法局,到长青巷巷治理商家店外经营、乱摆乱放等问题。

治理过程中,对于存在店外经营、占道经营、乱摆乱放等行为的,执法人员对相关店家进行宣传教育,让店家了解自身行为带来的不利影响,并帮助他们搬抬物品,立行立改。经过连日的宣传整治,商户们都愿意配合执法人员工作,并自觉进行了整改。

下一步,临城街道工作人员将继续加强整治管理,巩固成效,不断提升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确保沿街整体环境的整洁和美观。


文章关键字: 店外 人行道 商铺 行为 乱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