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普法宣传」薛城区临城街道组织开展“法治诚信枣庄百人宣讲”专场报告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11-14

为帮助辖区群众加强防范金融风险意识,提高抵制金融诈骗能力,10月20日上午临城司法所联合街道综治办,组织开展以非法集资为主题的“法治诚信枣庄百人宣讲”专场报告会,街道各部门、各村居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在讲座中,薛国律师事务所徐秀萍律师首先就非法集资的四项特征、刑法中涉及非法集资的两项罪名向大家做了简要介绍。随后徐律师结合具体案例,着重分析了网络时代下非法集资犯罪手段的新变化,用直观的数据揭示了非法集资为个人和社会带来的严重危害。最后,徐律师告诫大家一定要提高警惕、擦亮双眼,明辨非法集资陷阱,在投资前一定要做到“三看三思三不要”。

报告会在与会人员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辨别能力,安全合法理财,不给非法集资分子任何机会。


文章关键字: 金融 群众 辖区 风险 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