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周营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召开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3

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部署要求,积极推进周营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9月18日,周营镇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动员大会,分析研判当前形势,安排部署工作任务,全面启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会上,传达了《周营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关于加快推进周营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好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和加快推进“榴花分”平台注册做安排部署;最后,周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马广东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会议提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事关优化营商环境,事关社会和谐和群众切身利益,对提升社会治理水平、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深刻把握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聚焦重点、把握关键,纵深推进全镇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要落实责任、齐抓共管,营造全域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环境;要统筹兼顾、齐抓共管,以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推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下一步,周营镇将把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与日常管理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起步就要冲刺”的态度,担当作为、攻坚克难、锐意进取,全力抓好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奋力打造“诚信周营”新名片,为“打造首善之区”营造良好的社会信用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信用 体系 中央 周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