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诚信演讲我最行,争做时代好儿郎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3

9月22日上午,陶庄学区诚信建设活动之诚信演讲比赛在陶庄镇中心小学举行,来自全镇各校的13名中小学生参加了本次比赛。本次比赛分初中组和小学组两个组别,设一二三等奖和优秀组织奖。比赛在主持人激情洋溢的话语中拉开帷幕。

首先,小学组的选手们抑扬顿挫,通过个人事迹,联系生活实际,借助语言、动作展现着时代少年的风采。中学组的学生更是以沉稳的姿态、丰富的内容,极富感染力的语言讲述着“诚实守信”的点点滴滴。

评委们认真聆听,仔细记录,慎重考虑,为每位选手打下了公平的得分。小观众们,也是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希望从选手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进行了颁奖。同时,还颁发了优秀组织奖。枣庄二十中的王文卿,陶庄中心校的李政翰、田家政分别获得中学组和小学组一等奖。

比赛结束后,全体选手和与会领导、评委进行了大合影。同时,部分学生和辅导教师也进行了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增长了知识,提升了语言与表达能力,更是坚定了学生们“学诚信故事,做诚信少年”的决心,为构建诚信教育打下了基础,为二十大的召开献上了一份礼物。

文章关键字: 陶庄 学区 选手 小学组 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