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峄城区组织收看全市经济运行形势视频会议,加强信用建设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3

9月22日下午,全市经济运行形势视频调度会议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姜妍,区委常委、副区长、峄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吕济禹,副区长仲维光、吴敬雷,峄城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志祥及相关部门、镇街负责人在我区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实况。

会议强调,当前是全年经济工作承上启下的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将前期经济指标打开进行穿透式分析,固强补弱狠抓稳经济措施落实,特别要把稳工业作为重中之重,围绕重点行业和企业常态化推行专员驻厂,“一企一策”帮助企业降本减负增效。要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大力推动省市区三级重点项目和“七网”工程建设,坚持“谋争招投”联动积极策划储备一批带动性、支撑性强的重大项目,为促进高质量发展蓄足后劲。要用足用好各类扶持政策,引导餐饮住宿、商超景区和房地产开发企业开展系列促消费活动,从供需两端进一步提振市场信心。

会议指出,各级要进一步树立“过紧日子”思想,推行财政绩效评价结果挂钩机制,把财力优先用于保障基本民生等刚性支出,切实让广大群众享受到发展的成果。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分工、强化底线思维,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社会治安、生态环保、金融风险防范化解、信用体系建设等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后,姜妍就全区经济运行、疫情防控、安全生产、信用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文章关键字: 经济 会议 区委 书记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