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常庄街道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动员大会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2

“诚乃立身之本,信为道德之基。”为加快推进全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增强全社会诚信意识,形成全社会知信、守信、用信大格局,为“打造首善之区、建设品质薛城”提供坚实信用保障,9月14日下午,常庄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动员大会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全体在家科级干部及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常庄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郎亭同志主持。会上,印发了《枣庄市个人信用积分平台签署信用承诺书操作说明》,传达了《薛城区常庄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名单》《关于加快推进常庄街道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方案》。常庄街道办事处副主任胡安明同志对如何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常庄街道党工委书记王立波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王立波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大意义,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采取有效措施,积极向前推进;要积极营造氛围,通过村居喇叭、微信群、公开栏、文体活动等多种渠道进行宣传,鼓励全民参与,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进机关、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企业。王立波强调,要认真履职尽责,深入研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各项政策和工作任务,压紧压实责任,形成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格局,不断开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新局面。



文章关键字: 社会 信用 体系 道德 全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