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 :“信用+城管”  让城管变“诚管”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2

9月14日,薛城区举办“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新闻发布会,区综合行政执法局根据薛城区《关于加快推进薛城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有关要求,成立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目前正在全面推行“门前三包”责任制,要求城区道路两侧的机关事业单位、房屋产权单位、个体工商户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并以此为基础,制定了《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市管理执法领域信用管理及星级评价实施办法(试行)》,明确城市管理行政相对人信用信息评价标准,对相应行为予以加减分。

下一步薛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将根据薛城区“信用+城管”试点示范工作要求,打造诚信示范一条街,以“门前三包”为基础,依托信用信息平台,根据城市管理执法领域信用管理办法和信用积分评价指标,对沿街商户进行信用信息评价,并将评价结果报至薛城区公共信用信息平台,实施相应奖惩。



文章关键字: 信用 社会 体系 薛城区 枣庄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