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同心聚力,共商发展—西王庄镇召开商会成立大会

作者 :西王庄镇 来源 :转载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2

9月21日上午,西王庄镇召开商会成立大会。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刘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董业轩主持会议。26家商会会员企业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审议通过了《西王庄镇商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西王庄镇商会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长、监事,山东泰和水处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程终发当选西王庄镇商会会长。
    刘杰代表镇党委、政府,向西王庄镇商会的成立及新当选的商会班子和成员表示诚挚的祝贺。他希望,成立后的商会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增强队伍活力,围绕我镇“高端化工、新材料、医疗器械”三大产业发展,借鉴兄弟商会建设的经验,分析研判新形势新任务,有效推动商会建设各项工作落地落实,做一个有“温度”的商会。不断拓宽服务,关注公益事业,肩负社会责任,为助推企业、商会和西王庄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下步,西王庄镇将把商会工作作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抓手和引擎,用心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充分发挥商会服务社会、服务群众、服务行业的积极作用,努力形成商会发展助推区域经济发展、党委政府支持商会发展的共赢局面。

文章关键字: 商会 王庄镇 大会 党委书记 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