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枣庄市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政府开放日”活动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1

为进一步深化政务公开,加强政民互动,不断提升政务公开的质量和实效,近日,枣庄市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开展了以“《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贯彻实施情况执法检查”为主题的政府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代表们先后实地考察了110kV板桥变电站、王晁热电厂、供电中心营业厅,详细了解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宣传普及、电力基础设施及农村电网建设、电力供应和使用、电力设施保护、供电服务与管理等方面的情况。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代表们对《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贯彻执行情况表示肯定,并就推进全区电力事业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台儿庄区发展和改革局将联合区供电中心进一步强化《中华人民共和国电力法》的宣传和贯彻执行力度,规范电力供应使用行为,不断加大电力设施保护,确保全区供用电秩序平稳,为经济社会发展和群众生产生活提供坚实可靠的电力保障。


文章关键字: 政务 政民 中华人民共和国 电力法 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