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信用枣庄官方网站!今天是:
【诚信建设万里行 枣庄在行动】提升突发事故处置能力 峄城公安开展应急演练

访问次数 : 发布时间 :2022-09-20

为进一步加强应对突发事故的处置能力,保障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9月16日,峄城公安分局指挥中心组织开展聚众斗殴警情处置演练。
9月16日,聚众斗殴警情处置演练行动在宪法广场开展,分局党委委员、指挥中心主任杨大鹏到现场检查指导演练工作。此次演练假设有人员在广场因琐事发生口角,随即引发斗殴。接到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启动应急处置预案,向特警巡逻车下达指令,十几名特警队员迅速赶到现场,仅仅几分钟,斗殴现场得到控制,伤者得到救治。相关警种在指挥中心的统一指挥下,密切配合、合成作战,按照要求迅速完成任务分配、装备配备、人员处置等工作,圆满完成了演练任务,充分展示了峄城公安110应急处置能力和水平。
文章关键字: 能力 事故 中心 警情 分局